好像 很久沒去高雄了 雖然我是高雄人
但是是高雄縣人,上了大學之後除了去找人
很少去高雄市一帶了 最近身邊總是有人身處高雄
要我去 要不就他們來
我去 看的是傷情 他們來 帶來的是高雄的熟悉感
話題及此 我忽然想到高雄的模樣
高高的85層大樓 大遠百的大阪燒 愛河畔的麥當勞
太多太多的地方
我發現我害怕的不是高雄 是影子
是令我害怕想起其實已經過去的那份熟悉感的影子
這份影子在高雄的每個景點落下烙印
不能當做看不到 因為他就在我的腦海裡
是誰說提分手的人就不傷心的?
我提了分手 可悲的是我連傷心的餘地都沒有
手裡忙著切割紙板做模型 連掉眼淚的喘息都沒有
心裡明明很恨 很痛 很討厭 也很怨自己
可是 分不分手都還是那麼的難過
如果我的難過不只傷了我 還痛了一個很愛我的人
那麼這個難過是不是很傻?
分手已經一年了嗎?我幾乎記不得分手是在哪個時候...
只知道很忙很忙很忙 忙的我不能傷心 不能哭
無法哭 連療傷的時間都沒有
漸漸的忘了那道傷疤 但是 一想到高雄卻還是想到痛
想到當初的分手 想到當初我害怕一個人
想到當初連分離都要多任性2秒鐘 想到一個世界卻是2個呼吸的頻率
我想你 可是卻很清楚我現在的心情不是愛你
我懷念當初兩個人的足跡烙印在每條馬路上
但是這份烙印卻燙在心頭上
我很慶幸我曾經有很美的回憶 雖然現在隨風而逝...
雖然也許你還在等 我想說的是
如果你身邊有比我更懂得疼惜你的人請不要把目光放在我身上
我希望你過的好 過的比我還要好
我對你不夠好 曾經為了自己去傷害了你
如果人家說愛情是沒有是非對錯的話
我不認同 我的錯是傷了你的心 但是 分手的過程我雖然不捨
可是卻也走了過來 一個人看淡了很多來來回回的影子
雖然少了你的扶持 但是我會站的穩的
我希望你少了我仍舊過的好 飛的高
因為我不希望我是你的絆腳石 傷了你又讓你跨不過去
如果你懂得這份心意 相信我的心理曾經有你
現在有 可是我不能 因為很多事都已經不一樣了
我希望你活得好 活得堅強 活的快樂
就是不要像我孤零零的一個人 因為我希望看到你過的好
雖然已經不是我們了
但是 我真的希望你要過的好 過的很好..很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