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設計如火如荼的展開
重評題到現在 我真的像坐雲霄飛車一樣
情緒總是急轉直下之後又猛然上升
起起落落的情緒已經陪伴了我將近四年
幾近爆肝又面臨接近心臟病的慘酷生活
我知道有人看到這一定又要說
[要過怎樣的生活都是自己選的]
沒錯 就是你 不要懷疑
我也試著要跳脫這樣的生活啊
可是已經這樣過了3年多了要我怎麼改?
更何況這是畢業設計耶
光開頭選老師就一堆問題出現了
雖然不是選到龍眼 可是卻把我也變成了豬八戒

星期四要交簡報了
我想不出來啦 XXXXXXXXX
滿腦子都是X 別又說選七龍珠啦
真的做了七龍珠說不定我會連評題都翹辮子
我真的不知道什麼意識形態什麼意念意圖了啦
老師你別再逼我想了
能不能直接叫CLAMP回答你啊?
唉唉唉唉
別看完了之後又要說我[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了]
就是說你 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