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很多是都是大家耳提面命提到爛的老詞兒了
卻總是不斷的有人提了再提
重複的錯誤隨著時光的流逝在不同的人身上 不同的時間
不同的地點 重複的上演著
也許大家總是在不斷的錯誤中成長
人生說長不長 說短 卻很夠我們犯下多的數不完的錯
如果說給你重新來一次
這些錯誤也許依舊重複發生
沒有這些錯誤人生就不是人生
有些人生因為錯誤因而美麗
有些人生因為錯誤得以成長
有些人生因為錯誤提早結束
錯誤太容易 但是錯誤卻總是在蓋棺之後未必能夠論定
人生的的對錯由自己 只要不傷害別人
對的起自己 誰能說你認定對的事就一定是錯的
但是 在傷害了身邊的人之後卻死認定沒錯的人
真的沒錯嗎?
我想 有些對錯是有前提的
不信電影裡面發生的詭譎巧合
不信電影裡面的腳色的癡情程度
不信電影裡面發生的事件
電影終究是電影
另一半死了 不會有這樣痴心的人
我寧可相信 有人會樂的自己恢復單身
恢復自由 繼續糜爛的玩樂生命
美好的故事是童話 冷血殘酷的故事是現實
我寧可相信醜陋遠過相信一切美好的事物有可能存在
因為相信終究有美好的事物在角落悄悄上演的我
已經死在今年五月

也許會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繼續相信童話

也許永遠不再相信

同樣的問題在一次

如果 還有第二次的機會 你會不會再對身邊的人提一次我愛你

如果你問我


我會回答你













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