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家從以前到現在
永遠只讓我想盡了辦法要逃離
以為短暫的離開四年
有所改變其實是沒有改變
累了 對不起
別再拿所謂的孝順來壓我
這個不能說心裡話的的家令我感到害怕
這個重男輕女的嘴巴又老說沒有的大人讓我灰了心了
對不起
我不能也沒辦法在替誰想了
不好意思 我累了 我沒辦法
一滴滴的收起手邊的東西
請放了我吧
就讓我逃吧
如果我會看到這樣的一天
我就不會說希望我們還能是家人
希望所謂的家人 到次為止吧
我累了 真的累了
不想老是成為想最多 體貼最多 卻永遠得不到一點點關懷目光的孝順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