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晃到的希爾頓飯店

最後一晚住的飯店 感覺很高級
請原諒鄉下土包子第一次出國 沒住過高級飯店啦^^"


希爾頓房間內部


位於18樓的房間有著很棒的景觀


最後一晚的飯店算是位於鬧區
到了飯店都已經9點多了但是 都來到這裡如果不出去走走看看的不就太可惜了
但是日本的晚上跟台灣最大的差別就是
除了便利商店 和居酒屋 其他商店一率過了7,8點通通都打烊休息

後來同團的一位大姐備好了攻略
說這附近步行的範圍內可以走到名古屋車站
那邊有樓中觀景台 問我要不要去
這是當然要去的囉
剛好有的人要去居酒屋 有的人實在是累了 不想再出去瞎折騰
所以 這個晚上 就只有我們兩個女生出去夜遊



夜遊去

誰可以告訴我這一棟大樓的名字啊>"<

聽說這也是名古屋市區的地標建築之一 
晚上要拍照沒有腳架真的很容易變成鬼影啊 

位於大樓轉角建築中的天使雕像

這個天使雕像就嵌在大樓的中間轉角地段
晚上遠看過去 感覺就像一個天使站在夜半空中看著腳下的人們


名古屋車站抵達 左手邊就是剛剛那個天使雕像的位置


名古屋車站


車站內部的金時鐘


聽作足功課的大姐說 名古屋車站在日本算是很大的車站
其中有名的就是這邊的金時鐘 和銀時鐘 
這一天我們幾乎快走斷了腿 還是沒看到銀時鐘



名古屋車站大樓內的無料瞭望台

這一個晚上逛很多拍很少 晚上沒有腳架很難拍照
拍出來的照片可以用的也不多
走回飯店的時候也已經快晚上一點多了
現在想起來很佩服我們怎麼有那個勇氣在外面游蕩
不要說日本了 就算再台灣那麼晚在外面步行都會怕怕的了
很神奇的是 當下我們好像把日本當作自己家一樣
一派輕鬆的逛回飯店  


第五天的早餐


隨便夾了幾樣吃吃 昨晚太晚睡 睡不太飽的情況下沒啥食慾
到是拿鐵喝了好幾杯


好吃到停不下來的優格

這優格真的很。好。吃
香滑順口 沒有什麼酸甜味 反而有濃厚的奶香味
簡直好吃到讓人一杯接著一杯
光是早餐 我就嗑掉三杯優格 三杯拿鐵
我應該是吃優格配拿鐵吃飽的吧= =

今天已經是最後一天了 沒有任何行程
睡飽了就是要帶我們去機場了
坐中午12點的飛機回高雄
在飯店等集合時間前 我們還到飯店附近走了一圈之後就回飯店等著
感覺有點空虛的一天



名古屋機場


拿好機票帶著大包小包等入關


邁入歸途


噹噹噹~同團大姐買的土產 一盒800日元


還用漫畫教你怎麼吃唷

看到沒 名古屋名物溜

這是[世界的山...先生] (日文會念不會翻啦)
的雞翅膀
大姐在名古屋的免稅商店街買的 聽說這是名古屋這裡很有名的土產
聽導遊說這個只可以帶上飛機 不能帶下飛機(但是聽說其實是可以帶上下飛機的)
所以我跟大姐合買了一合試味道
在等登機的時候 我們決定先吃了再說~


開盒照XD

開動啦!~~

吃起來很像台灣的鹹酥雞 是很入味的鹹酥雞
胡椒味很香 不過雞翅膀通常都沒什麼肉 吃口感的啦
日本的炸物都不太沾胡椒鹽 
吃到這個讓我想起了台灣的鹹酥雞
值得一試的日本味 但是 台灣也是可以找到一樣好的吃的就是囉


登機囉

其實我還不太想回去耶
還是想多玩兩天啦


回程還是搭華航(抖)


名古屋機場再見了

上了飛機 大姊拿出他在免稅機場買的另一個必吃美食
天婦羅飯糰 
以下是開箱照XD


外包裝

還有一層

這個牌子的 請認乎清看乎明唷

怎麼包那麼多層啊XD

飯團還附醃菜唷

可愛的小飯團五枚


咬一口裡面都是天婦羅餡料~~好吃~


然後飛機餐來了
這個落差實在是有點大 我被第一天的飛機餐嚇到了說


這次是魚排飯 終於有點像那麼一回事了


看到高雄的地面囉

從日本回台灣入境手續比在日本快很多
日本光是入境手續重重關卡 又是拍照又是按指紋
剛好當時出去爆發豬流感 還要填文件等等等的
光等入境就耗掉一個小時的時間

出了機場之後一路往高雄捷運移動
我家附近沒有捷運站 只能坐到最近的站別
再等家人來接我
不過省略了等待的時間高雄捷運的方便莫過於此了吧?



高雄捷運上

大包小包啊我

到站囉 歡迎光臨青埔站

捷運站內的題字

下樓梯時捷運站旁有著兩橫題字 看的我摸不着頭腦
哪裡有彩虹啦?
後來下了樓梯之後我才懂了
原來是


彩虹低加啦




草莓大福

到家之後 第一件事情當然是分土產
這是我在名古屋車站內免稅商店買的 非常便宜 一大盒才 600日元
我家老爹非常愛吃大福 (就是麻糬啦)
所以買了名古屋的名產草莓大福回來孝敬他老人家的肚子


這樣一大盒才600日幣 便宜吧


裡面包的是巧克力唷

吃起來不會過於甜膩 巧克力的味道居然跟草莓那麼合
不會互相搶走的味道 又搭的剛剛好
到現在還是很後悔沒多買一盒啊

(感覺這一整篇都在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