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出發前不順利的一天了吧?
我希望不順利的事情到今天太陽出來為止

第一件不順利的事,我的NB的電池掛了,其實電池掛很久了,加上我用NB的場所其實都不太需要電池,所以才會延到出發前一個半星期才買,結果對方送來的型號是錯了,當場很傻眼啊,要求換貨的結果是,再出發前根本拿不到,我何止傻眼,根本就想尖叫。
所以我要背著一個很不everywhere的NB去everywhere了。

第二件不順利的事,之前大概爬過cheak in亞洲航空的網站,就是要印些有的沒的文件到櫃檯前換到實體機票,後來其實這件事情可以省略,亞洲航空現在有線上報到的手續,可以節省排隊cheak in的程序,不過就在我去借來列表機,印了一些我需要的文件,出門去影印一些重要的資料,回來一看,我印好的資料一片濕答答,這是在訓練心臟強度嗎?不用多說當然那一疊文件全部糊成了一塊,我又得硬著頭皮去跟別人借印表機,整個超想罵髒話的啊,尤其是聽到我阿母說[啊誰叫你亂放啊?我又不是故意的。 ] 這不是殺人的喊救人嗎?放在桌子上是亂放?那放在哪裡在叫放好?

第三件不順利的事,到我家附近唯一一家的黑店書店影印一些重要的證件跟資料做備分,回來經歷了文件泡湯事件才有時間好好何對那些備分的資料,結果赫然發現,最後一批影印的證件-身分證和信用卡,還留在影印機裡,店家忘了還我,我當時顧著收好印好的文件也忘了要,這何只想尖叫跟罵髒話,根本就是晴天霹靂啊!後來幾乎是橫衝直撞的衝去書店,果不期然店家已經關門了,馬上衝回家打電話要求止付,確定止付後才想到,我那因為行李箱太重而超重的行李還沒加買重量,要到桃園搭機的高鐵車票還沒買,這兩件事都需要信用卡啊,真是ㄍㄢˋ,除了這個字我想不出別的形容詞。


第四件不順利的事,我保的旅遊平安險還沒處理好,而且那也是需要信用卡付費,後來我打電話去跟專員確認,原來是我傳真過去的資料沒有很清楚,需要再重新傳一次。 搞.什.麼.鬼? 扣掉星期日,我只剩下兩天就要出門了耶,我得英文版保險書是拿不拿的到?


這個是出發前的考驗嗎?
這些事情搞的我一整晚都睡不好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