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這最後一天 就在颱風逐漸逼近台灣的時候
凌晨的2點 我收起小東西藉著修電腦的名義逃離
搬著電腦 坐在車上 淨是老人家睡覺的鼻酣聲
這種情形下誰睡的著 = =
勉強看的客運上的電視 邊出神看著國道1號的夜景
記得第一次看到國道1號的夜景事爸爸帶我去台北的時候
看到滿是燈泡的花田
看到路燈延綿在唯一的灣道上
這次離開的很突然 沒有計畫 沒有預備 當然更沒有錢
住的沒著落 計畫沒下落
只有動作 好像滿衝動的 不過坐在車上的我應該沒時間後悔了吧
遠遠的天邊開始在山巒的界線出現了深藍色
天快亮了 老盃盃的酣聲還是很響亮
老人家在這方面精力真是旺盛
快到北部地區的我害怕一睡就忘了在南崁下車
於是邊看著指示牌 邊發呆
終於在7點多了時候車子下了南崁交流道
等著9/1號過生日的頑童老先生(........)來接我去吃早餐的時候
轟隆隆的大型車小型車快速飆過
可怕得老太太還發出殺人魔音般的尖叫聲
早上7點多的南崁車的多到像要塞滿似的

被我吵醒的頑童老盃盃...呃,頑童大哥哥的車子然後抵達
展現出他既沉穩又堪稱一絕的開車技術(我沒說你開車很恐怖)
精神飽滿的頑童老盃盃...(呃,是頑童大哥哥)跟我一副活像吸毒的倦容
加上一副酸窮學生模樣簡直是兩極化
衝動果然得付出代價
就在頑童老盃盃拿出一流的技術找著白濫華碩換了還是壞的主機板故障原因時
我正很開心的看著張帝老盃盃在電視上現著他玩天堂線上遊戲和網聚的心得
老實說笑的有點無法無天
丟了一台要死不活的電腦給老盃盃之後自己居然在旁邊笑的跟沒自己的事依樣= =
好像有點不負責任吼....
後來住桃園的二姐打電話給我,在換了主機板之後還很不客氣的吃了頑童大哥哥的一頓午餐
(吼~有糖吃就叫人家大哥哥一 一)
其實我本來想要付錢的= =
真的啦 我真的一邊看新聞一邊這個想的
頑童ㄟ~感謝你的招待
如果不是颱風我還真想多留2天(哈哈哈~)
可惜不能丟蛋糕幫你慶生~不過應該有機會能幫你維持身材的
ANYWAY~Happy birthday to you!

祝你在往老盃盃的進化陸上永遠都是一個頑童的開朗心情,就算將來老了
你也會是個快樂的"老頑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