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我是流浪 不是遠行
好像是吧 衝動出遠門的感覺總是令人樂此不疲
不過我的衝動卻苦了剛下大夜班的二姐
好嘛好嘛~對不起嘛~
別老改我的話咩 當我是專程上去看妳跟小寶哥的嘛~
謝謝妳的收留 雖然睡覺的時候臭阿斑一值在我身上踩來踩去當爬山
不過我真的很開心啦 跟妳住的感覺比跟某個人住還好
說到這個惡夢還是別提的好 這輩子最大的錯誤就是跟他住
受盡屈辱 還是妳比較好 還煮好吃的咖哩給我吃
有姐姐疼真好捏 雖然我們是堂姊妹
但是 我真的把你當親姐姐一樣的敬愛妳
雖然有時我會耍耍寶 耍耍呆 不小心還會說錯話
妳老人家.....呃~!不~妳大小姐就別跟我計較囉
哈哈哈
以後有機會會在上去找妳聚聚的
二姐~愛妳唷~
希望你永遠記得不管怎樣 我永遠是最愛你的小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