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老婆娶到上新聞
這個就夠猛了吧
十月九號 一個人隨車北上
省下了搭車的費用
本來是目標是台北美術館的普立茲克建築展
一個人到了台北 在樹林車站下了車
早上的7點快8點 從樹林火車站搭車前往台北車站
第一次一個人在台北街頭
這天的天濕濕冷冷的 天空灰濛濛的
害的我心情也跟著悶悶 一路悶悶悶悶悶悶
然後悶到了台北車站 要轉搭捷運到美術館
人生地不熟的我看著車站來來往往的人
心裡忽然的更悶
不知道當下的我是屬於哪裏
當然更不知道要去的美術館在哪
詢問的捷運站的人之後
我找著淡水線的方向
活像個台北人熟練的買票搭車
在圓山站下車之後
看著導覽地圖一路往台北美術館步行
到達美術館的時候 美術館的大門還沒開
一個人站在門口等著開門 天空下起了棉棉細雨
忘了帶傘的我站在廣場發著呆
披著雨 出了神
等到館方開門之後 冷死人的冷氣吹的我直打顫
呆坐在大廳等著買票的人群散去 然後買票 一路奔向三樓的展覽
花了一個多鐘頭看完展覽之後 一個人不知道該去哪
做再休息區看著台北的天空 台北的新光三越大樓
天空很灰 我累的直打哈欠
心理依舊悶 然後腦袋一片空白
可是 心情卻怎樣都好不起來 一個人就這樣
呆坐了一個鐘頭
你問我想什麼 我卻什麼都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