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娶完了世紀婚禮之後
忽然發現我的精神實在是差得頭暈目眩
從隨車撘車上來就一直沒睡好
然後一上到台北又馬上轉車去台北美術館
一整天遮騰下來
我總覺得頭重腳輕= =
怎。麼。那。麼。累。啊
碰巧這天的台北一整天都濕濕冷冷的
又累又冷 剛好肚子也餓了= =
我幹嘛把自己搞的那麼狼狽Orz
然後台北的朋友么喝著要去北投洗溫泉
再往北投的陸上 沿途一路塞車
對吼 剛好是連續假日 一碰到天氣涼了點就想泡溫泉
可見大家的念頭是一樣的
一路塞車上了北投的溫泉鄉 滿坑滿谷的人
光等個人澡湯都等好久
精神不濟的情況下實在沒力氣找消遣打發等候的時間
哈欠一個接著一個打
我簡直快變成了河馬= =
好不容易等到個人澡堂有位子
沒用的我居然泡了十幾分鐘就頭昏腳軟= =
真是的......
本來是很享受的事怎麼被我搞的好像是滿清十大酷刑一樣
可是有這種經驗現在回想起來也是滿讚的
不是嫌累咩 只是真的精神不好不能好好享受泡湯的樂趣咩
= =
連我都受不了這樣的自己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