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班上搖滾份子的同學最後一次參與學校辦的歌唱活動
我倒是第一次去幫他加油
雖然這位搖滾份子住我樓上
不過碰面的機會還是學校比較多
本來他是要自己辦一個[告別演唱會]
剛好學校比他早一步辦了唱歌活動
系上的同學不分日夜年級的去幫他加油喝采
不僅出動攝影機全程錄影
還出動了一批娘子軍團負責高分貝尖叫N次方
坐在觀眾席上我躲著夾著寒流來襲的北風
吹的身上的圍巾漫天飛舞
看著沒有星星的今晚
心裡有股酸酸的感覺
四年了 竟然覺得畢業的太快
平常都是覺得時間慢
隨著參與歌唱尖叫助興的其中一份子
我忽然絕得是應該瘋狂一下
努力的跟大家跟氣氛嘶吼
當然身為導電線的我在莫名間又感覺到一股電流
似乎又有一對班對了
奇怪的我總是能夠早早就嗅到別人看不到的這種甜蜜氣息
隨著畢業的腳步越近
班上的班對就越顯增加
大家似乎都很幸福...
冷冷的寒冬 北風直吹
吹亂了我剪短了的髮 忽然覺得舒服
一切似乎那麼的妙不可言
在斯吼之間 在緣分之間 在四年之間
有人牽起了手 有人搭起了肩膀
有人留下微笑離開 有人默默觀看
人的方圍之間 有著所有的默契跟動作
感覺很好
阿傑啊 如果唱歌得了獎
來辦個慶功會吧!
慶祝我們這一班 慶祝你集了一身大家給予的喝采與光彩
慶祝大家如此有緣 渡過了四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