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油以前是融不進我身上的指甲表面的
但是
駐進工作室之後
ㄚㄉㄈ替整個工作室的人塗上指甲油
包括男生
男生手上紫色的指甲油能讓工作室的人狂笑一整晚
然後是我手上看不出有指甲油的超級淡粉紅色指甲油
假裝自己擁有健康粉色的假象裝飾品
不過因為如此
我買了生平的第一瓶指甲油
也因如此
工作室 也常被某位帥哥先生貼上
[指甲油工作室]的標籤(笑)
每當他聽我剛從工作室回家時
他都會加上另一句:[在工作室忙擦指甲油嗎?]
為了達到他所說的這句話
我還故意拉他去買第二瓶跟第三瓶甚至第四瓶指甲油
然後還在某天帥哥先生忙著打電腦時
在他手上擦上粉紅色指甲油
嘿!
如此一來是不是代表我們已經是一國的了?
然後只要他又說
:[今天又在工作室忙擦指甲油?]
我就會回說:[對啊!]
然後看看自己在家裡擦了那些看不出顏色的指甲油的指甲笑
顯然我的指甲油顏色不大夠(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