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又過了
昨天從安平往回家的陸上
腦子忽閃而過一個念頭
一年過了
不同年同月同日的我又會在哪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在哪
過去的日子走的很快
讓人回頭的時候忘卻的當時的自己
那以後呢?
以後的我們會不會想現在想著以後的我們?
也許我都不記得
也許我會記得我在小東路的鳳凰樹下想著當時的我
不同的地方想著相同的事會不會讓你也好像回到了過去?
過去跟當下好像很近
卻又好像很遠
大概年紀大了
越來越想看見以前過去的自己
想知道現在的我看到過去的自己會是怎樣
自己覺得自己笨?
覺得自己荒唐?
人生是這樣的嗎?
不斷的想看見過去的自己?
然後
我問了身邊的人

[明年的我們會在哪?]

以後的我們也是一樣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