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設系畢業班開啟了空設系歷屆以來的慣例
期末大評圖
在更猛烈的煎熬之後才能享受過年的咨意快活
於是 畢業班當頭 第一天成為赴死的先鋒團
光忙書面報告就能忙到手抽筋的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去了學校
不想否認在評圖前的我有點慌恐
表面呆滯心理面卻不斷的歇斯底里
別人總是多又多的圖面跟模型
然而我 卻只有依本報告書
老師會不會以為我沒努力?
這個念頭一直在腦著打轉
很怕 因為平常為了畢業設計我幾近….精神分裂的狀態
是我抗壓性太差還是老師對我的關愛特別重?
讓我有點不能負荷當下的恐懼感
尤其是平常我上課的呈現內容總是令老師瀕臨抓狂邊緣
今天會不會也讓其他老師也抓狂?
一個老師就讓我平常ㄘㄨㄚ咧但啊
今天還是五個
他們不劈了我應該也會拆了我吧
腦子裡面設想了幾百種可能發生的慘況
然後最恐怖的 卻是在後面

老師公佈了今天要上台簡報的順序
我當場傻眼 啥? 我是最後的?
一共10組人耶 光等到暈倒不說
最後一個通常不是壓軸就是被罵的最慘的
我的天啊 你是我的指導老師還要我當最後的?
這有沒有搞錯啊?
枯坐一整天在會場
等待的感覺通常都是最難熬的
終於輪到我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五點多的事了
我在教室枯坐了9個鐘頭
後來 上台表現其實並不好
說話結巴 也不太敢看老師
但是 當天我的設計卻頗受各位老師的看好
這是我始料未及的 我以為我一定會被罵的最慘的
忽如而來的好評讓我心情飛上雲霄
雖然精心設計的報告書也被老師要走了
本來是要留下來當作自己的作品集範本的
因為空設系的大多不是模型作品就是上不了檯面草圖
很少有書面的編排平面設計出現
要不就3D MODEL的作品
但其實 被老師要走自己的作品感覺其實是很備受肯定的
然後 我幾乎是笑著跑出學校
滿心歡喜的找人慶祝
而且 其實也有人正等著我回去一起慶祝
忽然覺得很開心
這個畢業設計我做了我想做的 得到了想的得到的
我比任何人都幸運 不羈絆於同學間的相互牽繫
有些時候 意外總是讓你得到比想要的多更多
特別是 這份肯定的喜悅 有人能與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