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去年的生日
雖然有遺憾
雖然是不快樂的插曲
但是
朋友嘛 總是要雙方都有心維持才能長久
只不過剛好在生日這天的時候
發現了也許我跟她並不適合當朋友
也是
那些轟轟烈烈狀似強烈契合的默契都是巧合
都是因為一時之間有人曾給過安慰的關係
然後
被需要的關係消失了
以為之間的默契卻成了諷刺
這些事情發生
然後
另一件
另一件能讓我ㄧ輩子永遠記住的事情也在這天發生
能讓我ㄧ直念念不忘
因為
這件事情讓我之後過好
過的更好
然後出現的人
遠遠彌補了那個狀似真實卻消失的輕易的友誼
這麼奇妙
記在我腦海裡
因為如此
去年的生日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紀念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