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畢業只剩二到三個月
大學四年級之後
碰到了轉唳點
碰到了改變了我的人
心理悄悄的有了變化
對人生的變化
以前的我很討厭台北
並不嚮往他的繁華
反而厭惡他繁華的有些令人覺得難以靠近
但是
現在的我卻一心想著去北部發展
說來市儈
居然是為了去台北工作賺錢
總希望把學到的東西拿出來用
大學四年不能只是一張學歷就告終
我還想知道多一些
多學一些 多懂一些
趁著我還年輕
沒有什麼可以失去的
沒有什麼東西是需要拋棄然後交換去台北工作這件事
但是
回過頭想
台北離我的生活圈多遠?
感覺遠的要我必須拋棄身邊的一切
拋棄我的所有生活圈
深夜裡的我忽然想
為了成就
我到底能夠忍受拋下多少屬於自己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