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抱怨一下吧
人都有生氣的權利
我總是太在乎別人然後忘了自己
一昧的去迎合別人的情緒
就像打工的起源
其實是為了讓自己金錢不那麼吃緊
總以為開始工作之後可以存錢
可以做一點點事
可以在畢業後大大的放鬆
然後小小的花點錢旅行
這樣的小願望算奢求?
實在是很討厭我媽那句[反正你有在工作]
我有在工作那有怎樣?
為了妳附加給的那些壓力
變的我是為了工作
真正的目的不是為了唸書
我只是打工
並不是正職
卻要為了[反正我有在工作]這件事情負責?
我工作難道是為了原本不該是我的開支而做的嗎?
既然有工作的經濟竟比沒工作還來的吃緊
那我為何要那麼辛苦
工作到底是是為了什麼?
沒工作竟比有工作還來的沒金錢壓力
越來越討厭[反正你有在工作]這句話
真是該死的討厭
說這句話的人也討厭
非常的討厭
(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