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還要折磨自己多久
不懂還要傷害身邊的人多久
我想要掙脫這個尷尬的思緒
過去的事情說服自己讓它過去
不要再提了
以為那次我已經夠狠心的把話說清楚了
以為那一次痛哭之後就是最後一次了
為什麼還會有這些詭異的情緒產生
說過了對不起也抹滅不了當初我說了那些極其傷人的話
面對你滿是愧疚的心態
我不想在繼續這樣讓自己一提起就內疚
一想起就難過
一思起就覺得不能忍受
然後再來為這些早該過去的情緒不斷的傷心難過
我想要讓自己好過
可不可以不要再讓我知道你怎麼了?
你越過的孤寂我就越內疚
我越內疚越是傷害身邊的人
我不想在這樣下去了
不能老是讓自己活在這種生活
我更不想因為自己跳脫不出的困頓
也逼著身邊的人陪我一起痛苦
縱使大家都要我用惡言惡語逼你走
當初的傷害難道還不夠嗎?
當初的殘忍難道還要繼續嗎?

我不要又是拿眼淚填補這些愧疚

今天過後
停止這些惡性循環
再見了
真的再見了

等你忘了我之後
你會幸福的
等你忘了我之後
我們會是幸福的

我們 既是彼此的缺口...也是彼此的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