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臨畢業的後半日子
總是不小心的會思考畢業之後該怎麼走
想去台北吃吃苦頭
總相信著努力的人會有自己頭上的一片天
總是有個企圖想要達成
總是有個心願想要完成
我不是個安於現狀的人
可是 我如果為了自己
進而要讓自己身邊的人放棄他安穩的現況
這樣對嗎?
不能拉著對方放棄大好的現況跟自己去面臨那些不確定
可是
距離會不會抹殺了一切的美好
我沒有信心
沒有信心不會被環境改變了自己
取捨不了該作與不該作之間
在你一再的說不能因為你而耽誤了我的未來
我又怎麼能要你放下現在努力得到的現況
不管一切的一起到台北重新開始?
我怎麼可以這樣自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