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的冬天
去了一趟台北
與台北的摩天輪擦身而過
然後的一年
再度去了台北
同樣接近的擦身而過
其實摩天輪都一樣
最近總是浮現當時摩天輪的樣子
奇怪的是
我應該早就過了迷戀小孩子喜歡遊樂設施的年紀了
怎麼對這樣不具刺激性的東西產生著嚮往
尤其是每次看到某部偶像劇中老是出現的摩天輪
看一次就想著一次
搞不懂這份嚮往的原因是為什麼
還是 其實我嚮往憧憬的其實是摩天輪背後的某件東西?
然後
高雄也比照美麗華效應
蓋起了摩天輪
心裡也期盼著他完工的那天
在北 我想我會想著南部的摩天輪
在南 我憧憬的北部的摩天輪
這會不會是心裡作用
會不會其實是我期許著以後的事 卻又會懷念著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