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碰到兩個人相處的難題
其實我並不是脾氣好的人
所以常常告誡自己將來尋找另一半時脾氣也不能太差
而且重點是一定要很疼我
可是在經歷了一次大吵之後
忽然覺得這些條件並沒在對方身上看到
當然情侶哪有不吵架的
只是在吵架的同時
我忽然覺得對方好陌生
陌生到他不像是我喜歡的人
感覺莫名的害怕
害怕持續性忍受著自己不能忍受的壞脾氣
忍受的其實悄悄浮現著的摩擦
不知道怎麼相處之下
反而有些該說的話怎麼都說不出口
說了怕挑起了爭執
不說
會不會替以後的某個事件埋下火種
其實
其實我是真的想好好的走下去
有沒有什麼辦法是能不要自己忍受
又能不引起紛爭的辦法?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