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你的時候
總是從生活中的小細節裡看見你的影子
知道你喜歡狗多過於貓咪
知道你愛喝綠茶不要加糖
知道你睡覺喜歡開著電視
知道你懷念著過往的車子
知道你總是打著遊戲忘了該睡覺
知道你像個小孩子一樣容易餓肚子
知道你板臉的時候是正經不是生氣
知道你有些是不能被碰觸到的地帶
知道你其實是個很簡單的人
知道你...
知道你一值都是為了我好
一直都為了我著想
知道每個生活都是等待中有著歡樂
我們會很好
縱使大吵
你很心力交瘁 我很傷心
你知道了我害怕的地方
我董了你其實總是被誤會的個性
經過了爭吵我們要更珍惜對方
珍惜對方都是經過心酸血淚才走到今天
那些用眼淚換來的了解
使我們更愛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