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永遠猜不透你
也懂不了你心理面想要的
也許 我了解的你都只是你的表面
永遠看不透你的心理面的人是誰
看清了殘酷的現實
就在你發著脾氣 發狂的怒吼要我回去
原來 曾經傷透你的她如此的佔滿了你的全部
就算我的出現是那麼的微不足到
那天的天好黑 我幾乎不知道自己是怎麼走的
只知道我的幸福世界崩塌在火車來去之間
你不止摧毀了我的信念 傷了我的自尊 毀了我
原來奮不顧身的珍惜一段感情的代價如此的慘痛
幾乎不知道這些天是怎麼生活過來的
房間太多你的身影你的聲音
完全不能招架的我只能像個失敗的人躲著
拿著枕頭悶住自己才能試著不去想那些甜蜜卻又傷人的回憶
只能不斷的逼自己沉睡
多希望睡了就別醒
醒了看了 想了 全是傷人的景象
連多留一分鐘都是煎熬 只能躲在陽台
沒有地方可去了 我的世界被你輕易摧毀了個徹底
醒了就是哭 哭累了就是躲 躲累了就逼自己睡
我好像沒有了靈魂 只能任由那些記憶不斷了播放
逼的我除了哭泣還是哭泣
你辦到了 讓我像個失敗的人落逃
讓我崩潰了個徹底
你贏了 在你傷了我以後卻怎樣都恨不了你
不能否認那些日子你曾經帶給我的快樂
你卻輕易的記的我愚笨 忘了我的天真與無心
不想怪任何人 更怪不了你
你是該尋找自己想要愛的人
你是該得到自己想要的那種幸福的感覺
而我
我是個連靈魂都沒有的人
既然我已給不了你任何東西
何不給你最後你渴望的自由
這些日子的影子怎樣的殘害我都好
放了手 給你你最渴望的自由
讓你去牽她的手
但願 自由後的你 會是幸福的
但願 自由後的你 會是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