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走了
這個將近一年來充滿回憶的地方
要走要留都不是 太多折人的甜蜜記憶在這裡發生
也許你都忘了吧
也許這對你來都什麼都不是了吧
我真的失去你了嗎?
你總說你要想想
可我受不了那種等著被判死刑之間的煎熬
何不讓我選擇之後讓自己解脫
走了嗎?
走了就別再回頭看了吧
我不是你
我不是她
無法在傷害任何人 然後自私的得到想要的愛情
這個地方好多回憶 好多你的身影
似乎還能看見你在玩著電腦
似乎還看你在睡覺
似乎還看見你坐在床邊看著電視
似乎還看見我窩在角落想著念著說要去旅行
似乎還看見你說 等撲滿存滿了我們一起去旅行
似乎還看到你窩在你帶來的暖爐前喊冷
似乎還聽見你回來開門的聲音
似乎還看見你窩在椅子上打盹等著我回家
似乎還聽著你說要去附近店家吃拉麵
似乎還聽你說將來的事
似乎還看見你穿著我買給你的夾克
似乎...似乎還看見你躲在椅子上看漫畫生悶氣...
似乎還感受到你摸著我的頭..說我很可愛
不行了...
在這樣下去會走不了的
收起你的行李
就要送你進她的手裡...
再見了,你所謂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