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累
第一次感受到生不如死的感覺
給自己頹廢的日期就快到了
看透了為了感情 為了成全自己到底失去了多少
為了一段其實不該來的感情 差點連自己都不是了
也許 我該想想當初乾脆又灑脫的自己
也許 我該想想當初懂得愛自己的我
也許 現在的我真的失去了所有珍貴的東西
不可否認的我輕易的被毀了
不可否認有些腳步走錯了是任何事情都不能彌補的
不可否認有些其實不該做的事情卻做了
那不是我 不該是我會讓他發生的事
但是 我會好的 我會很好的過生活
讓曾經毀掉我的人看看
他的殘忍雖然使我破碎
縱使好了還是存在著裂痕
期待有天 這個裂痕會是我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