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真的想不太懂 也想不太通
你也是吧
我們好像都是面臨這樣為難的題目
曾經你不是我應該要的
但是時間的累積 你成為我想要的
然後
曾經我是你想要的
經過時間的發酵 卻變成了應該要的
差別在哪
人總是會在思想上認為自己應該要個怎樣的伴侶
但是想要的根應該要的出現了差距的時候
又該怎麼辦?
就像是你是願意選擇愛你的那個 還是你愛的那個?
我只知道我是變成人家不想要的那個...
雖然有感情在
但是 不一樣了
我一樣 愛情不一樣
就像是一把刀 能幫你 也能割傷你
既然那麼痛苦
我還要不要愛情?
應該要?還是不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