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
我已經有了全世界最好的男人
他一直陪著我 幾十年
他是我爸爸
他總是把我當寶貝寵
我們之間心裡有著共同得小祕密
他是唯一疼惜著我不要求回報的男人
就算全世界的人都背棄我他也不會放棄我
我親愛的爸爸
兩百年才出現一次的好男人
我親愛的爸爸
永遠如此疼惜著我
唯一不會傷我心的男人
感謝你生了我
感謝你給了我機會讓我成為你的小孩
就算有人如此狠心的傷害我摧毀我
我仍相信 你會一直保護著我不讓我受任何傷害
這輩子只能當你手掌心裏的小寶貝了
希望下輩子 下下輩子 我還是你的小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