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噁心耶~
真的好噁心耶 都幾歲的老頭了還留啥郭富城頭
挖哩咧 瀏海那麼長當掃把啊 當你自己是八神喔?
30幾歲看起來像40幾歲 留啥20幾歲的髮型啊
還帶髮圈咧 學啥小日本留啥小鬍子
我說啊 沒事擦那麼臭的古龍水幹嘛
只有你自己覺得香吧 燻死別人不償命
30幾歲有40幾歲的皺紋 你是哈八狗啊?
每天只會吠吠叫 真不知道該說你是太監還是宦官
雖然有十足的小人氣執 也具備的百分之兩百的小人心機
能不能請你閉嘴?
你說話好難聽ㄟ
能不能請你走開
你身上古龍水真的很臭
能不能請別站在我眼前
因為你真的很噁心 看了我就飽了
也請你別沒事站我後面 因為你真的很像好兄弟
另外一個也少偷笑
雖然你也不是啥好東西
我也很同情跟你在一起的人
她八成聖母馬利亞轉世才能如此寬宏你變態的人格
能不能告訴我除了你門爸媽跟女朋友 有誰不討厭你們的?
喔?
蛆不討厭啊?
廢話 蛆會討厭同類嘛
特別是 非常肥的蛆
因為牠們會佩服你門只不過是隻蛆
居然能吃的那麼肥
果然是滿腦肥腸 光說不做
勉強把你門當作EQ訓練機啦
我同情你門 深表同情
可憐的可悲的 你們的作用 應該連肥料都當不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