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應該算是台灣很多人喜歡他的男藝人
雖然跟他只有幾面之緣
卻讓我印象深刻
第一次 跟他面對面接觸是在他的簽名會上
那時候還不算是他的歌迷 只是很喜歡她的歌(當時是簽公轉自轉)
有次朋友找我去跟他演唱會
我也會跟著去當作消遣 但是對他其實並沒有太多的感覺
只覺得她唱歌很好聽 感覺很不錯
後來 他出了[不可能錯過你] 那時候的我只是個國中生
聯考不利 那年的我在等重考 當時的我對生活跟未來充滿迷網
很害怕 一堆莫名的害怕常常讓我在夜裡睡不著覺
後來 他在正修開了一場免費的演唱會
想說沒事所以去了
那時候好多人 還有人特地從台北下來看他
那時候等了好久 我因為沒什麼耐心 所以在會場週圍跟四處亂亂晃
在要回去找朋友的時候
就在樓梯間碰到了王力宏跟他的宣傳
我瞬間當機的看著他 他好像也發現了我的錯愕
看到我在樓梯間寫著記事本 他笑了笑說[沒打擾到妳吧]
我卻像個呆子呆呆的搖頭
我那時候就在他往樓梯上走的時候 趕緊回頭叫他
[那個...演唱會加油]
他回頭給了我一個超級陽光的笑容 說[謝謝]
我還很緊張的說[你唱歌很好聽] 其實我是想說那公轉自轉我很喜歡= =
但是卻緊張的很結巴
那時候 我對王力宏完全的改觀
他不再只是個[很會唱歌的人]
而是有個[很溫暖的笑容]+[很會唱歌的人]
從那次之後 好吧 我變的會去注意它
也因為看了他上了的節目 再節目裡談到了一些他對音樂的熱愛
以及音樂對他的影響
那些話刺激了我 在念書的路上 我常常想起力宏說的一些話
不可否認的她給我的刺激跟影響很大
雖然還是會去它的簽名會
有幾次曾經為了他的簽名會我熬夜做了一台汽車模型給他
在簽唱會的時候送給他的時候
他還看了車子一眼 然後看著我說[SO COOL]
我當然很開心啦:P
跟他握了個手我還不忘跟他說 [加油 ]
後來我離開的時候看見他把模型遞給身旁的宣傳
還看見那個宣傳捧著模型
(因為簽名桌上東西還挺多的)

但是 如果卡到課業還是會以課業為主
之後的他越來越紅 甚至是台灣最賺錢的男藝人
我也漸漸的覺得 似乎不需要太執著簽名這種東西
對他也保持著那種默默支持的心情
大學的時候 因為功課忙 其實也不太去它的簽名會了
我想他或許不知道他給人的影響有多大
也無法想像它給人的力量比他想像的還多
也或許
有時候一個眼光 或是一首歌
就可以讓人記住一輩子
這件是一直藏在我心裡
對我來說他不再只是[很溫暖的笑容]+[很會唱歌的人]
而是個很棒的典範 如果能多像他一些
我想 往後的我也可以過的比現在好
所以 我想 我的人生如果少了他的出現,一定會缺了個角
因為 少了他 不會有今天的我
所以哪天又不小心遇到了
希望我可以不緊張很平靜的跟他說
[少了你,今天的我就不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