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念的那年冬去春來的季節
似春還冬的宜蘭還有點涼 晚上有點冷
我懷念那邊的風
冷冷涼涼的卻不傷人
我懷念宜蘭五旗峰的瀑布
光裸著腳丫子邊踢水邊寫日記的日子
我懷念宜蘭的山
看似好遠卻又好近
翠綠的教人捨不得移開目光
我懷念那年的日子
一切的平靜來的如此輕易
我懷念那年的宜蘭
羅東運動公園旁邊的那排高聳的行道樹
諾大的草原還有湖畔上的鴛鴦
那天的晚上好冷
卻又不願意走
我離不開
想去
走不了
我好想要再去五旗峰在那涼涼的溪水裡泡著腳丫子
我好懷念那邊的景色
我想再去羅東運動公園躺在草皮上等著宜蘭的夕陽西下
我好想在一個人走在沒人認識的地方
我好想再一個人躲在那棵大樹下跟它偷偷說不敢跟別人說的心事
我懷念那棵大樹
我想念那種平靜的心情
越是令我灰心又死心的生活
越是令我想起了那年的生活
我走了
離開了
卻再也回不去似的
也許這個家不是家
宜蘭才是
窩在那裡的我 總是安心的讓我不願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