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鮮花代替蠟燭 生日也要很環保(誰說是祭祖的?! 呸呸呸)


手錶響了十二聲,我開始回想九月份前的我在幹嘛,去年的我在幹嘛?

我想不起來,翻翻去年的行事曆,我好像去年的生日也在加班?
今年的我想要自私一點,不想要為了工作繼續做些無謂的犧牲
早早的約好了朋友準備慶祝今天的日子。

不知道還可以過幾次[每年的這一天]。
每一天對我來說,都是種生命的開始。
更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每天都是種該感恩的日子。
[明天]對多少人來說是多麼奢侈的要求。
現在的我卻老為了當初沒有把握的[明天]在嘆氣。
我還可以繼續這樣揮霍自己,催眠自己過自己不想要的生活多久?
只能在屈服的每一天裡面找些能夠讓自己開心的事情讓自己滿足。
滿足像是海洛英可以讓人短暫的忘記那些無奈。
我想,這種持續用嘆息結束一天的生活方式總是該停止。
雖然不知道我今天做的這個決定,明年過後的今天我會不會後悔?
但是,有些決定不做是一定會後悔的。
我沒有那麼多時間老是後悔自己不去做的事。

每天對我來說就想最後一天,睡覺前總是要想著-
[今天的我好嗎?我如果這樣一覺不醒,會不會後悔太多事沒完成?]

至少現在的我沒有後悔,那些後悔的後悔已經不在值得回首。
三年前的我活在後悔的陰霾裡,雖然花了點時間找尋陽光的位置。
走遍的幾個山頭,忽然看見,陽光就在我出發尋找的起點,只是我不願意抬頭看。
陽光一直都在,我看到的事自己的影子。

既然未來的光一直都在,我為什麼一直往黑暗裡走呢?
然後的一年,專注在工作上,忽然發現,又是兩個年歲過去了。
我想今年的生日,除了要繼續保持那些正面的態度。
我想要更懂得愛自己一點,我想要學習自私一點。
也該為自己的下一個生日期許,給自己一個大禮物。

感謝過去走的癲頗又摔的己近殘廢的道路
感謝這些傷痕給的智慧 讓自己要更懂得成長和堅強

走在未知的道路我想慌恐害怕總是難免的。
我的倔強總是不愛輕言說出我心裡脆弱的感受。
但是 一直陪在我身邊的親愛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一直陪著這麼不爭氣又軟弱的愛逞強假裝自己很堅強
我真的很需要妳們給我的支持跟鼓勵。
我很希望妳們跟我說

[去吧!去妳一直看顧的道路,回頭的路上有我們為妳點一盞燈]

這可以是我今年的生日禮物嗎?

不管這個決定對不對,會不會後悔,
起碼,閉上眼睛的那一刻,我相信我會是微笑的。




Happy brithday to mysel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