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個月的開始 ,已經開始倒數我又要多一歲的日子

上星期去了一趟台北,借住小鳥桃園的窩
本來 早上七點就要起床的,卻因為痞子英雄
我們兩個竟硬撐到凌晨三點多才對
早上爬起來所謂的痛不欲生,應該是不足以形容我想靠撞牆來醒腦的衝動
像無頭蒼蠅般亂闖亂撞,趕著上台北又趕著回高雄的行程
做在車子裡我開始想著[迷戀]這件事
目前的生活狀況來說,
那些事情是我充滿迷戀的?
書 當然是twilight,看到我房間爆出來的小書櫃,
硬是被我塞進了四本中文版外加一本原文版和一本精裝原文版,
還要附上原聲帶和電影精裝DVD就知道  瘋。很。大



所以莫拉克風災過後的西南氣流的破表雨勢,讓我的小房間發生有史以來第一次的漏雨事件
水還正好滴在我放在床頭的<暮光之城:破曉>書上,應該很難形容我發現時的表情
只能用一幅畫來表示





(在此感謝當代表現主義大師蒙克的名畫《吶喊Scream》的精采演出)

暮光之城的魔力真的不能鐵齒,想當初鐵齒到不鏽鋼的我也是完完全全的臣服於它的頁碼底下
尤其是第四集<暮光之城:破曉>剛上市的時候,書迷們那一馬當先之姿衝去買書的氣勢
我只能說,其實我還好,只是很迷戀罷了
妳知道<暮光之城>四本書加起來的厚度有多厚嗎?

不過,話說身邊也有朋友開始淪陷了,很沒同情心的還很想跟同身處在泥沼裡的她說

[早該下來了妳]

以目前的氣氛來說,我想<暮光之城>這套書會繼續霸占著我生活的大部分吧?
看完第四集之後要怎麼辦?


迷戀的事情 
打毛線應該是算捲土重來的興趣吧?
之前停下了好一段時間,先前迷戀的時候整個失控到為了做好東西都犧牲的睡眠時間,
這樣不知節制的下場首先掛病號的就是我右手,整個肌鍵發炎,
為此我的手還痛了好一段時間,差點連筷子都不能拿
後來因為英文老師的禮物,換用輪針打毛線,比較不會有用鉤針打時的傷害,
一開始之後就停不下來了,話說我這個腦子不知道在想什麼的人,
上星期回過神來之後發現,我打了一隻長手套,我比較懷疑的事,我打不打的出另一支手的
不過我想在打完鳥小姐的帽子之前 應該還可以想著怎麼克服這個問題


迷戀的人早已是公開的秘密,所以我想這件事情就不用再重複公開了吧

當然啦
迷戀電影這是更不用多說的 
空閒的時間我可以一整天都看電影
不過先前每天加班到凌晨的生活打幾乎打亂了一切
當初買到<暮光之城:破曉>的時候 連拆封套的時間都沒有就把它擱在桌上
妳可以想像一個很餓了3個月沒吃飯的人
還得乾巴巴的望著滿漢大餐不能動它的感覺嘛
可悲的是
對於工作我已經完全不想迷戀
感謝老闆摧毀了當初我對工作的完全熱情
偏偏這件事情 卻是佔掉我最多的生活時間

不過沒關係,現在我還有<痞子英雄>可以著迷,
下班後看<痞子英雄>忘掉那些上班的不愉快是生活的必要條件
更何況把我愛的高雄拍的那麼美的電視劇豈有不迷戀的道理?

我來說  以迷戀的姿態  其實是過生活一種方式
i'm lov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