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高雄左營高鐵站旁邊新光三越的八樓

5月8號星期日那天,好姊妹們要替即將出遠門的我餞行,所以特地挑了這間餐廳餐敘。
剛好是母親節前後,那天用餐的人潮非常多,我們也是排了一個小時半才等到了位子。


套餐菜單

經過討論,大家決定點店內的套餐。
4~5人份的18道菜套餐,大約一千八百多。

以下是我們那天點的餐點。


 
蛤肉巧達湯  單點單人份 NT60





這湯喝起來還很有蛤肉的鮮甜,奶味也不會過於膩口,還吃的到馬鈴薯的顆粒。
我還滿喜歡的,喝了兩碗也不覺得膩,感覺是道很適合搭配法國麵包的湯品。



烤田螺 單點NT80
我覺得還好,吃起來就是螺肉的口感,整個感覺很油膩,不太像烤的,比較像炸的。



辣味烤雞翅 單點NT80
就還滿一般般的烤雞翅,沒有很好吃,不知道是不是客人太多,火候沒有控制好,雞翅吃起來很乾很柴,還有一隻甚至是烤焦了。



法國麵包莎拉
這道前菜還滿好吃的,法國麵包烤的很香脆,搭上有起司塊跟番茄的涼拌菜,佐在一起吃淡淡的起司香味不會很膩口,還吃的出麵包的嚼勁跟口感。



煙燻鮭魚莎拉 單點NT120
這道前菜味道也很不錯,煙燻鮭魚不至於太鹹,淡淡的煙燻味加上莎拉一起吃,很開胃。



總匯比薩
 單點NT200
我不太清楚這大概是幾吋的,大致上是切成八塊,也是我偏愛的薄片比薩,比薩的餅皮烤的很香脆,餅皮吃起來也很香,口感很不錯,味道也不會太重,
吃的到比薩餡料的口感跟味道,不至於整個被起司的味道蓋過去,大致上會讓胃口好的人想吃第二塊。



野菇雞肉焗斜管麵 單點NT180
這麵味道也很不錯,奶油醬汁不至於膩口,醬汁鹹味配的恰到好處,醬汁有融入管麵裡,但是吃不太出焗烤的感覺,如果單以麵來說,這道麵食很讓人一口接一口,但是喜歡焗烤的話,就有點讓人失望。



拿波里蝦仁義大利麵 單點NT170
這應該算是紅醬義大利麵吧?義大利麵我偏好紅醬,這道麵食也很不錯吃,香濃的起司粉搭的紅醬佐麵很好吃,算中規中矩的義大利麵,配料也很不錯,吃的到一整隻的蝦仁,只是我比較有意見的是,為什麼會放火腿條當配菜?



海鮮咖哩炒飯  單點NT180
這道炒飯炒的很乾,如果喜歡吃濕潤點的炒飯可能會失望,咖哩味道也不至於太濃,但是我們幾個對於炒飯口感剛好偏好比較乾的,所以這道炒飯還滿對我們的胃的,炒的配料也放的不手軟,兩隻整隻的蝦子擺盤,還吃到口感的花枝當配料,海鮮的口感Q彈,只可惜對我這個怕吃辣的人,這道菜我只大概嚐了幾口,雖然吃起來是越吃越香但是它的辣度我還是無法接受,不過喜歡吃辣的人可以試試,以這樣子的配料來說,單點的價格我覺得不算貴。



朋友點的飲品
沒記到名字,也沒試喝到。



澄香伯爵奶茶的澄香醬 以及糖罐

澄香伯爵奶茶

我有試喝還沒加澄香的伯爵奶茶,我覺得還好,奶味跟佛手柑的太重,幾乎喝不出紅茶味,我覺得自己用唐寧牌伯爵紅茶泡牛奶的味道還比這個好。



我點得拿鐵冰咖啡
它們的冰咖啡還不錯,喝的到咖啡跟奶香,不至於單方面的味道過重,喝起來也很滑順不膩口,可惜甜了一點,可能我平常喝咖啡的習慣是拿鐵不加糖,不喜歡太甜的人應該可以點菜的時候提醒一下。




朋友點的提拉米蘇



我們點的法是烤布蕾

說真的,我跟朋友都覺得,這道菜的感覺好髒....
之前去別的地方吃的烤布蕾也沒有這麼髒的感覺....
冰淇淋單吃很甜,布蕾的表面焦糖烤的全都是焦的,雖然口感很脆,但是吃進嘴裡的味道全都是焦味,菜單上說有香草夾,說真的我吃不出有香草的味道,
布蕾如果沒有跟冰淇淋一起吃,真的沒有什麼味道,這道甜品很不好吃,我們四個人其中三個都點這道甜點,卻沒有一個人有吃光。




菜單上的主菜照片

就在我們大概吃完了麵飯類之後,苦等了很久都沒等到主菜,大概等了30分鐘之後詢問侍者才知道說我們的主菜烤壞了,廚房正在重新料裡,這件事餐廳卻沒有主動告知我們,還是我們等到快坐不住的時候問的,等到主菜來了之後,大家的飲料都快喝完了。

後來因為真的等了很久,我連拍照都忘了拍了,只有預先在菜單上拍的主菜照片。
坦白說,這個主菜很令人失望,雞肉沒有什麼味道,只有表面有一些些香料的味道,很像清蒸的雞肉,沾醬一般般,就像超市可以買到的包裝味道,反而主菜附贈的奧勒岡烤餅比雞肉好吃多了,奧勒岡烤餅吃起來香脆又有Q彈的口感,烤雞吃的真的很無味,舖在底的下洋蔥很生嗆,沒有烤洋蔥的甜味,雞肉就算沾醬一起吃也沒有很好吃不酥脆,沒有味道的雞肉,這個主菜還真是失敗到令人很印象深刻。

這頓飯我們從12點多吃到快3點多,餐廳整個被動的感覺很糟,後來結帳的時候我們還刻意反應這些不是很滿意的事情,卻只得到輕描淡寫的抱歉兩個字,即便我們幾個表現出不是很滿意的樣子,對方也只是一副無所的狀態,簡直把所有差勁的感覺升級了三級,就算有些餐點不錯吃,但是我們也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