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家餫飩 始於1985的老店

江家的招牌


這大概是之前住在台中的時候,高小蕙帶我去踩過一次的店家
但是第一次去撲了個空,人家早就賣光打烊
後來高小蕙又帶我去了一次,怕說又撲空
刻意提早到,果然這次順利入座,

未到吃飯時間就座無虛席


點菜單

我點了招牌乾麵和鮮蝦餛飩湯,高小蕙點了麻辣乾麵和干貝餛飩湯

招牌乾麵(小) 35元

他們乾麵真是便宜又大碗,麵條Q彈有勁,配上有油蔥的肉燥香氣逼人
吃起來不會太油膩或是死鹹,還有爽脆的榨菜佐味,滋味真的很令人一口接一口


麻辣乾麵(小)  35元

高小蕙點的麻辣乾麵,感覺好像除了肉燥是辣的其他的跟我的差不多
我沒試吃,因為我不敢吃辣 ○( ̄﹏ ̄)○


高小蕙的干貝餛飩湯  90元


其實他們的湯不算貴,因為他們的料真的很敢放
怎麼個敢放,請看-


跟我的大拇指一樣大的干貝

干貝很新鮮,吃的到口感,還很彈牙鮮甜
一碗還很多顆餛飩耶



大的像水餃的餛飩



隱約看到透出來的蝦肉


真的一整隻的蝦子  鮮蝦餛飩湯 80元


這一趟吃下來差不多就12~30塊,但是真的讓我跟高小蕙飽了一整個晚上
便宜又大碗,料好又實在,老店果然是老店,只有深得民心
才經的起時間的考驗啊:D


江家餛飩
電話:04-232836 58
地址:台中市健行路100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