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型背包就跟著我四處野吧

一個人出發大概就是這樣,真的沒有太多的感觸,腦子的一片空白也不知道是期待還是害怕。

感覺就像是上課時間到了,該回學校上課的感覺。

一晚沒睡等著時間到準備出發,當初買的高鐵車票時間似乎趕了一點,阿多說要提早一個班次,但是要改班次必須在當天班次之前三十分鐘到現場變更票次。

我最愛的摩斯早點

所以當天八點就到了左營的高鐵,提著大包小包變更完了票次,就到了摩斯買了早餐,等著時間到座車。

到了新竹站之後阿多打電話給我,說他搭下一班車,要我先到桃園機場,這讓我好意外,因為我一直沒想到她會來送我,我也以為我會是一個人就這樣離開國門。

後來到了桃園機場,高小蕙早就在桃園機場的第二航廈等我,她就幫我拿著行李等著國泰航空的臨櫃辦理掛行李的手續,只是我前一晚變更行李重量沒成功,硬是被罰了七百塊。


一桌子的東西和貴到靠邊的奶茶

掛好行李之後我跟高小蕙就等著阿多來一起去找地方坐,終於讓我見識到傳說中的桃園機場昂貴到靠邊的飲料。

小小的一杯500cc要價一百塊台幣,這如果不出國去加減賺有那個命花這種錢嗎?

幸好還算好喝,要是連這奶茶都是地雷我可能真的會翻桌。
因為很倒楣的是,我出發的這一天一大早我的生理期就來了,帶著生理期坐飛機光想我就有點想要垂桌子。

很有旅行經驗的阿多就把我隨身的行李全翻出來攤在桌子上,讓我有點無法招架的對她說
[妳一定要在這邊把我的東西全翻出來嗎?]

只見她動作也沒停的繼續把東西翻出來的回我說[如果我不在這裡把你的東西翻出來,難道妳想要進海關的時候在其他人面前把讓海關把你的東西翻出來。]

然後一一的把我的行李有條有理的整理好,凡舉[可能]在危險邊緣的物品都被她歸類在夾鏈袋裡頭。

直到時間差不多之後,高小蕙跟阿多目送我離開。

不知道為什麼當下的心情輕鬆了很多,或是是她們相信的眼神讓我更確定我在澳洲的日子,不管遇到什麼問題我一定可以克服的吧。


就搭這班飛機

長這麼大也指出過一次國,還是跟著旅行團到日本。

很標準的母雞帶小雞的旅行,沒什麼顧慮自然也沒什麼危險。

再踏出這一步之前,我一直以為我是什麼都做不到的,也更懷疑自己可以做到什麼目標?

甚至覺得我跟本什麼都做不到。



運氣不好,做到引擎旁邊,吵到很難睡

直到我坐上飛機,看著天空的時候我才發現自己比自己想像的還勇敢也比其他人還來的幸運。

我做了這場夢已經五年了,雖然不知道未來的日子會如何,但是我何其幸運,我實現了自己一直以來追求的夢想,此時此刻的我,在夢裡面看到了現實的輪廓。

明知道此時刻我是該開心的,但是總是有些不安,總是有些糾結的情緒無法隨著飛機起飛淡忘。

 

感謝妳們的支持跟信任,雖然不知道這樣到底好還是不好,但是既然踏出了這一步,再多的害怕都無濟於事。

 

一時之間,我似乎有了滿滿的勇氣面對所有的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