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帶出去的自製午餐三明治




教會旁邊的小教堂



澳洲的第二天,似乎比自己想像的還更容易適應。

總是有些事情要親身體驗才知道並沒想像中的可怕,或許,也沒什麼好覺得可怕的。
住的地方就在市區,出門走一兩分鐘就有貓公車,一起住的大家都是台灣人,也很平易近人,幸運的是大家都很照顧我,不管我有什麼問題都很熱心幫忙,讓我覺得自己真是幸運的人。



住家附近,幾乎每天經過的大教堂

聽說星期四剛好也有教堂可以上免費的英文課,住同一間Share house的室友就帶我們一起去上課,也帶我們四處認識環境。
教會的牧師都很好,我覺得其實如果沒什麼事情來上上課交些朋友也很不錯,總比窩在家又白白的過了一天。
其實感覺時間過很快,沒做什麼就又過完一天的,仔細回想又想不起來當時在做些什麼。

但是剛好在Share house認識到一些很談的來的朋友,大家剛好也不嫌棄我煮的東西,所以這一天我們就決定以後就一起搭伙。
 一天的時間都在認識環境,熟悉附近住處的機能,了解環境才能更快上手,可是卻好像也沒有什麼很實在的感覺。
大概我都在看這邊的建築,有種耳目一新的感覺,我想這就是大學的時候教授說的建築人對於不同文化建築的衝擊,對我來說,這個衝擊真的好大。 才兩天,感覺好像離開家裡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