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住這個
Share House (以下簡稱SH)的最後一天,剛好排上了要去看袋鼠的行程。

伯斯市區有個島裡面有六隻母袋鼠,島的名字叫做Heirisson Island

其實這個島還滿好找的,只是走的路線有點難走。

 




走了一大段路到看袋鼠的地方,可惜下雨,雖然還是看到袋鼠了,但是卻很難拍照,加上雨後來越下越大,看到情況不適合停留太久我們一行人就又走回住的地方。

 



 
這天晚上只煮了白粥吃,地雷米可以適任的菜色大概就是燉飯、炒飯跟煮成粥,所以晚餐吃的是白粥配煎蛋、漢堡排和室友Kelly小姐光明正大帶進澳洲來的肉鬆。(大家都很訝異她是怎麼帶進來的…)




後來還用微波爐做了甜點,這邊認識的室友Effie也要離開Perth了,因為她順利的應徵上了雪山的工作,六月中旬就要到位,預計這星期過後就要離開了,我也要搬出這個SH,大概要見面的機會也不會太多了。

 所以就弄了甜點給她餞行,大家很開心的一起吃著微波爐烤出來的甜點,一邊泡茶聊天。

 Effie是個很有個性的女生,長的也很可愛,有著大家口中很驚人的食量,卻是瘦的很,根據她本人的說法,她說她來澳洲沒有一天是有吃飽的…..(這還真的有嚇到我。)

 


Effie與我對拍


 認識很多人是來澳洲的收穫之一,以前老關在辦公室每天接觸的就是那些人,生活圈子很小,小到張開雙手就差不多可以介紹完這些每天出現在身邊的人,但是在澳洲的第一個星期,是我從工作以來認識最多的,忽然間想起每天被圖追著跑的我,生活真的很小,所以才會學會一個人的來來去去也覺得稀鬆平常,一瞬間認識了那麼多的人,以前辦公是養成的冷漠個性好像也有點被剝開,似乎就要找回原本可以很輕易跟別人攀談起來的自己,漸漸也覺得來了澳洲的第一個收穫就是找回不被現實所披掛上面具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