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ely Plant
上說Kings ParkPerth當地很著名的一個景點,所以在這一天我們決定去Kings Park野餐,所以在中午的時候做了漢堡三明治準備帶出門。

 



我們在紅貓22號站下車
 

Kings Park很容易到達,搭到紅貓23號站,再走個一小段路(大約五分鐘)就可以到了。

 



我一直都很喜歡公園,可惜台灣地小人稠,寸土寸金隨著時間消逝跟商人的炒作土地雖然不斷的更新,卻永遠看不到大片的綠地公園。

所以我心中的樹木林立又廣闊的綠地始終在台灣找不到。

但是這個遺憾卻在澳洲被撫平了,澳洲的公園真的好美,有些公園我真想天天去,或許改天來個公園特輯也說不定。


 

 

大概是小時候的環境引響,因為老爸是木匠,對於樹木或木頭我總覺得好像有種很熟悉的感覺,就像是一起長大的好朋友,每次看到很多樹木都會忍不住的想要更親近的倚靠,好像它們都是我的肩膀都是我的依靠,就像電影『花樣年華』的梁朝偉對著樹洞說出他的秘密,這樣的依賴我也好愛,樹的美不只是高大與聳立,還有他那樹影倒映時,枝枒密佈的纖細美感,每次都會讓我想要看的更多,不管是光影下,還是烈陽從密麻的樹葉中穿透出光線。

 



感覺好像就可以在這邊慵懶的窩掉一個下午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