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季結束了。

就在我很享受這樣的農村的生活的時候,時間消逝了,開心的日子變成了相互道別的日子。

很多迷濛找不到答案的過往,忽然間漸漸的變的清楚,迷霧散去之後看到事實卻令人忍不住失笑。

轉眼間,時間消逝的比想像中還快速,來澳洲即將邁入第八個月。

我不開心。

有人說嚐到了甜頭當然不想回台灣。忍不住細想,甜頭在哪?

來澳洲的生活很極端,不是開心到流眼淚,就是傷心到痛哭失聲。直到現在,漸漸對很多事情越來越漠視。

 

沒有人願意對生活跟人們漠視。

 

只是因為受了太多傷,吃了太多苦頭,只好織了一個繭,包住自己也隔離了外面的世界。

現在的我也織了一個漠視的繭。我不想在痛苦到大哭了。

所以一個人靜靜的想,默默的發呆,悄悄的來,笑笑的離開。

告訴自己,不在乎就不會受傷,不在乎就不會對身邊的人事物有所期待,告訴自己,我該在乎的應該是自己,而不是其他人。

 

Why should I care?

 

重新檢視自己,我忽然間覺得自己不像自己。

一個月前可以很灑脫的我失蹤了,現在的我好羈絆,好猶豫,好牽掛,好矛盾,好笨。

真不喜歡現在這樣的自己,笨到連自己都很討厭。

更懷念以前的自己,一個人的開心是多麼容易的事,一個人的滿足也是那麼輕而易舉,一個人的旅行的風景也是多麼的美,一個人的際遇總是多的讓人覺得我是個幸運兒。

那現在呢?

我不再開心,不再大笑。

常常忍不住的,要是一個人會不會簡單點?

 

當初一個人在荒漠的邊界生活,心理對於很多團體生活總是有種盼望,畢竟那之前,我那群Mandurah的室友們一起共度的回憶是令人如此的想念,但是離開沙漠之後的團體生活,卻一個比一個更令我失望。

 

也許是我期盼太大,也許是我離開團體太久,也許,我本來就是適合一個人旅行的人。

 

沒有那麼多在意,沒有那麼多情緒,只有自己,只有開心,只有滿天的星星跟五彩繽紛的夕陽。

生活簡單點多好,一個人的生活多好。

 

現在只能試著把自己平靜下,沉默的生活,沉默的微笑,沉默的在自己的世界裡找到原本的平靜。

 

我想我只是懷念當初寂寞的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