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痛不是病
痛起來要人命
今天為了牙齒忽然崩了一個洞
跟公司請假去看牙醫
跟之前忙的要命的生活比較起來
忽然閒了下來
覺得不太能適應
心理的感覺很悶
是我天生勞碌命嗎?
不把自己忙死就不甘心
一但空閒下來就覺得恐怖
光想到吃飯就像種酷刑
又是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又來又去
又是一個人邊吃飯邊打作業
然後
日覆一日的下班回家準備上課
回到了宿舍還是自己一個人
要不是你為我立了一盞燈
也許現在的房間還是漆黑的冷
什麼都有了的我
忽然孤寂的想哭
什麼都有的我發現自己的生命中有了很大的缺憾
在我生活中少了你
因為少了你的我就像有了身軀沒了靈魂
一點也不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