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遇到了很難過的事,大概是找工作一直沒下文讓持續燒錢的我很緊張,後來室友說中國城有間華人咖啡店在徵人,去了之後跟老闆相談甚歡,老闆甚至已經說到打算要我去試工三天之後就開始上班,當下當然對這份工作十拿九穩了,整個心情就放鬆很多。

後來到了約定打電話給老闆約上班的時間時,老闆卻跟我說他現在在忙不方便講電話,要我明天再打,過了一天再打電話給她,那個咖啡店老闆一直沒接電話,打了將近一個上午的電話之後,我心裡感覺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當下馬上坐車進市區找老闆。

但是到了之後,老闆居然跟我說他沒有要請人了,這讓我當下很錯愕,他其實有很多機會可以告訴我這件事情,但是她卻都沒有說,只是不接電話來逃避這件事情,當下明明就要掉下眼淚了卻還要笑著跟她說謝謝,請他如果有任何職缺的工作機會請讓我知道。

在走路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告訴自己我絕對不要為了這件事情掉眼淚,但是心裡卻越想越難過,終於在半路上忍受不住,躲在Swan River旁邊假裝看夕陽,卻一個人哭到怎樣都停不下來。

 

一直覺得自己應該要是很堅強的人,不可以就這樣被打敗,可是為什麼想哭的念頭就是壓不下來,明知道這件事不直得哭泣,但是就是無法克制,這些日子的壓力把我壓的喘不過氣,不單單只是因為這件事,這件事情只是一個最大的爆點,讓這些情緒已經無法再被漠視下去。

 

這是經過上次生病打電話回家之後,我第二次哭到連自己都無法控制。

 

明知道會這樣四處碰壁,但是遇到的時候,卻完全無力招架的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