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公司要我出外添購文具用品的時候
在找單子裡的東西時
我無意間看到一桌子手工雜貨的手工書
忽然的看見教作布包的書
其實 仔細看看 那些手工布包並沒有什麼特別
也許只要一點點的錢就能買到
何必還花差不多錢的買材料還花時間去縫啊車的
自己做是絕對划不來又吃力不討好的
可是 就是 想要去玩玩看
那次之後
我開始對手工雜貨起了興趣
其實我針線活真的不行
我是個連針車都不會的人
但是又很想車小布包和一些小雜貨的東西
然後 我忽然想到一個辦法
因為剛好我是美工科畢業的
裁布畫板還挺容易上手的
從書上教的步驟去作 自己打版畫圖
但是怎麼車呢 哈 說到這個真的很扯
我把要車的地方拿大頭針啊 迴紋針 雙面膠固定
然後畫好圖 拿去請車衣服的大嬸幫我車
因為自己家裡沒針車 這方面也實在沒資源之下只好請人幫忙了
然後就完成了這個成品



材料: 胚布1呎 竹節棉花布1呎 (會有剩下 剩下的碎步我拿來作的零錢包之類的小布包)


改天有時間在貼做法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