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圍巾能不能勉強算雜貨的一種 ?

 

 

 

 

應該可以吧 

 

 

 

 

 

 

 

 

雜貨顧名思義 應該就是….很雜的東西吧!!!!()

 

 

 

 

 

 

 

 

好吧 
雖然你老說你還在想怎麼寫那日記

不過我想應該很難了啦
圍在你身寫在我手也是能接受的範圍
只是話說回來
我還是頭一次打圍巾給男生耶 
前面兩個男朋友都無緣用到我親手打的圍巾

這樣說來你還真是算幸運 
我給男生的第一條圍巾居然是給跟我不太熟的你
反正你也怕冷 我就當日行一善
人家說當兵的人 總是空虛,寂寞,覺得冷
看在你又當兵  又在偏遠地段
打條圍巾給你也不算過分啦 
不過話說回來 我說男生喜歡紫色是沒差啦
只是又悶又安靜的男生喜歡紫色 感覺還挺....
有點令我傻眼 但是我也太....居然還給他配紅色
我不否認我有想要欺負人的念頭
因為我實在很想知道沉悶的人配上這種的感覺
看起來是什麼樣子的
(我說郭董你到底要不要給我看看啊?!)


只是這條圍巾真的花了很多時間在拆

 

 

 

 

打了覺得不好就又拆 拆了之後重打又覺得可以更好

 

 

 

 

於是 光拆就拆了不下10

 

 

 

 

但是成品的感覺還OK  雖然我覺得可以更好

不過某位郭董既然不介意東西普普通通

 

 

 

 

我似乎就不需要太過計較成品的優劣與否

 

 

 

 

加上趕在去年聖誕節要交差的  於是決定了這種花樣

雖然特地買書來看 可是我說真的

 

 

 

 

一開始真的看不懂  我也只會一千零一種打法

 

 

 

 

後來自己慢慢摸 發現其實只要多去嘗試 就會駕輕就熟

 

 

 

 

也因此會的花樣一多就打上了癮

 

 

 

 

只是我是個窮人家小孩 只好不要臉(其實是逼迫)人家出毛線給我玩

 

 

 

 

也真多虧郭董信的過我 願意花錢當我的實驗品

 

 

 

 

(他還不知道他戴的是實驗品)

 

 

 

 

 

 

 

 

所以他最近常說的一句話 

 

 

 

 

應該就是:[妳還有什麼事是可以不令我跌破眼鏡的?]

 

 

 

 

我記得我還都笑著回答:[我是女生這件事有令你跌破眼鏡嗎?]

 

 

 

 

 

 

 

 

我很相信MSN另一端的他是冒出了小丸子的三條線

 

感覺偶爾這樣四處瞎胡鬧也挺好玩的

 

  

至少 不想長大的權利也只能趁現在了….

 
使用材料:      12"棒針一對
                       100%羊毛毛線四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