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橡皮擦 (也可以去美術社買橡皮 類似橡皮擦的材質) 
         筆刀
         鑷子(尖嘴)


繼圍巾之後 

布包淪陷了 

但是 在梧鼠病的情況下 
持續性熱中同一件事對我而言是不.可.能 
就是要這樣一直變換著不一樣的東西
巡迴的重複觸碰才能保持當初的新鮮感
當初會玩橡皮章也是因為書的關係 
(書真的是太無敵了 能看 能當枕頭 墊泡麵....) 
在那之前我絕對不知道橡皮章如此無敵 
凡舉 鍋.碗.瓢.盆 衣服 雜物
沒有什麼東西是他不能印蓋的 
我說會不會太神奇啊 
可是 真的沒在唬人的 
我把他蓋在布包上面了 挖哈哈哈
連LOGO都省了 既不會掉色又很特別獨一無二 
第一個橡皮章是要給遠在琉球的梁阿多
我真是慚愧 把她的英文名字刻的四不像
連她喜歡的長頸鹿居然還被說成長頸馬
 (哪來的白木小孩說沒斑紋就不是鹿)




爲了雪恥 賭上我空設人的名譽
(哪來的空設人名譽???)
又重新刻了一個 什麼血手掌?!
我還黑手黨...... 胡說八道= =
這明明就是五月天  (!?)

咱家的梁阿多也是MAY DAY超級粉絲
因此  我設計(不行唷?!)了一個MAY DAY的橡皮印章
要我刻出他們五個的人頭是不可能的代誌
所以拿手掌心(別再說血手印了啦 你CSI看太多逆= =)
代表MAY DAY這五個人 缺一不可
剛好 手掌攤開又是一個五

五月天嘛

難不成你要我畫個五在天上飛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