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如蝸速的搬家速度終於了進度
不得不承認休閒興趣快大過於工作的心情
當初只是不小心的對手工藝有了莫名的熱誠
於是向瘋子一樣的狂買材料狂買書
生活瞬間從工作轉移成手工藝是生活的重心
然後 開始慢慢的一點一點像螞蟻的搬著東西
回憶像那些從台南搬回家不曾拆封的箱子
一點一滴的從心理,箱子裡湧現
我好懷念
那4年買的書 那個房間裡點著香精蠟燭的味道
一個人在冬去春來的雨季 坐在落地窗旁
喝著半糖去冰的綠茶 翻著達文西密碼
還記得那天的天氣是午後雷陣雨
天氣的涼爽沒有太冷或太悶
然後 我放下了這些回憶
決心不讓自己活的那麼愛懷念某些事情
曾經有段時間 我總是靠著回憶過活
後來 忙碌的時間總多過於懷念
有些事是不該一再的重來
決定停止回憶的念頭 我拿起了鑰匙
出門去租DVD 電影總是我生活的一帖良藥
當我寂寞 我可以租個浪漫的像謊言的愛情故事騙自己其實也可以像裡面的一樣很幸福

當我鬱悶 我可以租個搞笑簡直不合乎常理的喜劇片告訴自己生活可以如此簡單的大笑

當我心情好 可以租的懸疑緊張的動作或劇情片來讓自己放鬆 盡情的活在電影情節裡

有時候 可以因為這樣 我可以一整天都關在家裡

哪都去 甚至把那個老想著出走的外皮脫掉

只留下個最單純無過多理想跟多愁善感的自己

忽然間發現了自己愛懷念的老毛病 我想停止那種感覺

對我來說 過去的四年有個我不願碰的記憶

那個我死的透徹 害怕回憶起死的透徹所付出的痛

不想想起那個死的痛 決心看電影麻痺自己

又或者說 娛樂自己

然後的現在 生活很OK 我又看了一整晚的電影

星期六 超視的慾望城市 還有我ㄧ直很愛的基奴李維先生的捍衛戰警

然後的安吉莉娜裘利的枕邊陷阱

莫名的狂找電影看 舊片子對我來說不是看不看的重點

因為電影有它值得一再回味的地方 就像我們人總是有直得回憶的某段記憶

前面的日子想做的事把日子填了太滿 線在 我只想刻意的空下時間

好好的喝杯茶 看的電影

生活的簡單就在自己是否願意選擇之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