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 已經快一年
這一年來我總是想著過去曾經一起的那些事
有過不同的摩擦 為了相同不相同的事一同的努力
感覺似乎還在 少了那種以為會有的陌生感
原本對我而言該是不在意的人啊
但是 卻在這段時間不斷的出現腦海
最近公司好忙 忙的自己都頭昏腦脹
家上家裡要辦喜事了 感覺一天的24小時越來越不夠用
在這汲汲營營的日子下
回頭看看日子 快要一年了
我已經熬過了一年沒有這些原本該不在意的人啊的日子了
我在意嗎?似乎很多
我不在意嗎?似乎也不少
以前總是當作不以為然
後來 有一天 夕陽的顏色很金黃
我想念起了台南宿舍陽台的紫色天空
我好懷念台南宿舍凌晨的陽光
那樣的風景似乎只能再腦海裡了
再一起四年嚕 空設的人們啊
我懷念你們 意外的發現
對我來說 你們比那些過去的某些人還來的重要跟植得
因為我心裡的記憶分不出給他
不可思議嗎?對於你們的細水長流那些過去種種
遠比那一瞬間幾乎令人窒息的煙花還更來的令我想擁有
一年快過去了
誰變了?誰沒變?
也許只會有誰來了 誰走了
誰結婚了 誰生小孩了
一段段的人生歷程感覺似乎像場戲...
今天接到了同學會的通知
心裡冒出了一句我好想跟你們說的話

我好想念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