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生還能重來
我還是要這樣的我
我想在一次遇見你
我想要更把握那一次我們交換彼此心意的機會
我想要更感謝那段感情給我的呵護
就算重來一次也是沒結果的也直得

如果人生還能重來
我可以選擇不要那樣的我
我想要躲開不該遇見的你
我想逃離那個捕獸夾
不至於被你夾的滿身傷卻又帶著殘廢的痕跡
我想樣更提醒當時的我要離你遠一點
我要更感謝你的離開
還要更感謝你的放手給我自由
因為與你相遇所付出的眼淚和心痛 一切的一切都不值得
你不值得我哭泣

再給我一次機會
讓我對那些曾經對我微笑的人們握個手
再給我一次機會
讓我對曾經呵護我 愛我的人一個擁抱
再給我一次機會
讓我給我愛的人一個愛他們的機會
再給我一次機會
給我一個已經很痛的靈魂喘息的空間
再給我一次機會
讓我原諒過去曾經被傷害的自己.....
再給我一次機會
讓我原諒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