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都說 星期一憂鬱症or 星期四憂鬱症
我不知道那些東西
我只知道 我再不換工作我一定會會有上班憂鬱症
提到上班就會要我的命
本來很熱愛的工作
在老闆同事的相對精神虐待跟尖酸刻薄的語言虐待之下
I can't take anymore(is't that say?)
人真的是很標準好了蒼疤忘了痛
我老說不想做了卻一直又沒走
之前哪些工作委屈全把它拋去一旁
要做什麼都無所謂了
老闆愛拖薪水也不提了
工作的前景也指示海市勝樓
既然一切都是假的
我還有什麼好忠心的?
錢少事多離家遠
每每在十字路口的夜晚我總是問著自己
這樣是好的嗎?
這樣的讓自己躲避是好的嗎?
每每離職的心情總會在一個顛峰之後又熄滅
如此的起起落落已好幾波折
我是不是每次都要姑息自己要離職的決心?
對公司而言我並不重要
也不覺的我有什麼
只是是很不愛那樣子的工作環境跟老愛欺負我的老鳥同事
為什麼他都去到台中了
還那麼愛講我的壞話?
就因為我繪畫3D他不會?
他怎麼可以老把他犯的錯老跟別人說是的犯的?
你都幾歲人了?欺負小你10幾歲的你要不要臉?
既然你覺得我可以幫妳分擔的還不夠多
甚至工作能力不及你
那我走總可以吧?
看透了你這種作了幾年助理就當自己是設計師的態度不齒
請不要把你自己想的那麼了不起
大家只是在你屁股後面笑你什麼都不是的時候你卻還在沾沾自己
大家都知道你只會在老闆面前裝孫子
老闆不在你還以為你是誰?
讓我告訴你
你什麼都不是
還想把女朋友帶進公司來?
搞清楚
這裡是辦公室
不是你家也不是motel
反正我就要走了
圖你自己改 垃圾你自己到 回收你自己分 只你自己買
地毯你自己吸 廚房你自己整理 桌子你自己擦
信你自己寄 電話你自己接 帳單你自己分
款項你自己記 族繁不及備載的這些鳥事你就自己做吧
因為我就要離職了(寫好辭呈預備)
至於老闆 你是個不錯的人
雖然愛拖薪水 聽信小人當忠臣 愛貪小便宜
可是 對不起 我真的受不了你是木頭人
什麼事都當作無所謂
那我也可以無所謂吧? 起碼我不必又再假日被叫去公司作責任制的事
起碼 我不必又犧牲假日接你打電話來要我敢工作
最後 再見
不對 我根本不想見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