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性別歧視的年代早已離我老遠
可是 我卻身受其害
因為我身處在表面民主 實質重男輕女的離譜的家庭裡
為什麼男生永遠是跟家裡面要?女生永遠都是一直對家裡面給?
爸爸買百萬跑車給兒子 因為他是家裡唯一的接班人?
所以當稱應該
女生長大了就是別人的 不需要
所以也應該
女生給是應該 男生拿是理所當然
女生拿了就是女兒賊 男生拿了叫做天經地義
男生給了叫做有責任 女生給的叫做應該要作的
為什麼一切的義務都是要女生犧牲?
為什麼女兒能力多好都叫做豬不肥 肥到狗?
為什麼不管女生作的在多都是 還不都是人家的?
人家的? 你女兒沒叫你爸爸啊 你女兒沒叫你媽媽啊
生了女兒被你們說的活像路邊撿來的依樣
為什麼你兒子不長進的時候你不反省自己
若不你過分溺愛會養成他的依賴成性的幼稚態度
若不是你什麼都給它讓他覺得沒有他得不到的
它會有這種自以為是的大少爺脾氣?
不要一昧的溺愛又愛回過頭還怨懟為什麼兒子那麼不會想
你難道不知道他的幼稚跟無知都是你們的態度造成的
若不是你這種極度偏差又漠視的態度你女兒會走?
若不是你把女兒的付出當成一種理所當然
她為什麼要離開台灣離開家?
為什麼要讓她從小就有對家的危機意識
讓她不敢有任何心態敢依賴家裡當作她的避風港
為什麼讓她對人生永遠抱持著一個不安定感
讓她時時刻刻都害怕著有一天她會被趕出家裡
這都是你們老是因為性別歧視所造成的精神虐待
你女兒如果要走我會支持她
因為她需要一個屬於自己的世界
不是為了你們活的世界 而是真正屬於自己的地方
遠離了家但也遠離了不平等的對待
走吧 遠離這個女生的性別等原罪的地方
無法解決就只好逃避
那種痛 我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