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出國的計畫一再延誤
就像國際石油一直猛烈的像洪水般暴漲的令人感到厭煩
當我發現越晚走 越難走
雖然飛機票一年裡面就只需要那兩次
但是當我詢問了飛機票價之後
還是忍不住冒了一身的汗
兩張機票要我將近四個月的薪資?
請問是我賺的太少?還是機票真的就比黃金貴?
(一盎司黃金要九百美元 請問來回機票有幾盎司?)
光是今年的石油就已經漲翻了一倍
我不太敢想像 要是過兩年走
會不會四個月的薪水可以負擔的起的忽然間變成要一年的薪資?
要是這樣
我只能說
光機票錢就要用掉我在他國生活的一年生活費
我說...這樣我還走的了嗎?
就在這篇文章生產前五分鐘
我已經填好了某國辦事處的簽證申請書
WELL 這種感覺很奇妙 就像 再過沒多久我就可像鳥一樣的飛走
有回來 那就計劃下一趟旅程
沒回來 不管是哪種的沒回來

請注意下面這段話

都 不 要 為 我 擔 心

基本上再壞的結果不就是那樣 與其知道了壞消息
還不如當做我就是遠嫁他相當別人另一半
要不就當作我挖到了金礦發了達
不管是哪一種 就當作我過的很好吧

起碼對我來說 即便離開了目前的我 只要能實現這個願望

除了想走遍世界這個很難實現的願望 對我來說不免遺憾

但是
我還是覺得 我過了想過的生活 做了想做的事
那還有什麼不滿足的啊?
每個旅程對我來說都像最後一次
誰知道還能不能再去呢?
就在填完了申請書 忍不住失落
這種即將遠行的心情只有五分鐘的持續作用

放下了申請書的我回歸到了週末過後還是要上班的心情
我想 還是繼續縫我的包包吧
走 是早晚的事情
起碼我知道 只要踏出了那一步 以後



再也不會停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